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普通公路收费站严格落实政策措施 助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15:10:36   字号 【  
导读:

为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今年以来,省政府、市政府分别印发《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若干政策措施》,出台一揽子稳经济促发展的政策举措。

苏州公路严格落实文件要求,督促各普通公路收费站认真贯彻政策措施,实施车辆通行费优惠减免政策,降低物流成本,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

据统计,2023年1-5月,苏州市普通公路收费站贯彻实施文件政策措施,累计惠车辆数56368辆次,优惠金额21.30万元。

分别为:对每月通行次数在30次(含)以上的公路客运班线客车给予ETC通行费八五折优惠优惠车辆数29辆,优惠金额0.0058万元;对运政苏通卡货运车辆通行费给予通行费八五折优惠优惠车辆数56334,优惠金额21.29万元;对进出省内年吞吐量达到200万以上标箱或年吞吐量达到100万标箱且连续三年增长率超过全省平均增长水平的主要集装箱港口(目前符合条件的为太仓港、连云港港、南京港、南通港)的国际标准集装箱运输车辆,给予ETC通行费五折优惠,执行期限自2023年4月1日起至2027年12月31日(2023年一季度暂按原优惠政策和范围执行),优惠车辆数5,优惠金额0.0053万元

为使文件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苏州市各普通公路收费站开展了培训、学习等,强化政策措施的解读,提高政策理解力;制作了温馨提示等,加强政策措施的宣传,提高政策知晓度;同时还升级改造了收费系统,切实保障政策执行力。

接下来,苏州公路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好各项车辆通行费优惠减免政策措施,助力改善流通环境,为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提供更大动力。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