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周建华副局长检查常熟市水路口岸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3/15 16:27:00   字号 【  
导读:

3月14日,为应对当前疫情发展形势,进一步加强我市水路口岸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水路口岸防线,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建华带领市交通口岸防控组水路口岸工作组人员对常熟市水路口岸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周建华听取了常熟市交通口岸防控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常熟市水路口岸码头一线人员定期核酸检测的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在码头企业全面配备扫码枪的基础上,常熟应当进一步探索港口码头闸口防疫登记的新做法,利用微信小程序等手段实现进入码头大门的便捷、高效、准确登记,在记录进出人员各项信息的同时,为后续溯源工作提供便利。

在闭环管理工作方面,周建华强调交通口岸组应当加强与属地卫健部门的协调沟通,全面掌握属地水路口岸高风险岗位人员闭环管理的保供能力,对于专班人员集中居住点、集中隔离场所房间余量要做到心中有数。

随后,市交通口岸组会同常熟市交通口岸组现场检查了常熟电厂登轮作业专班人员隔离点工作情况,询问了企业负责人专班管理制度、工作流程等闭环管理落实情况,并就如何加强闭环管理人员监管工作进行了讨论,对常熟港完善点对点闭环转运工作提出要求。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