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交通部门开展“福到工地,‘安’‘薪’过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1/24 16:39:00   字号 【  
导读:


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做好交通工程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到位,同时为一线工程建设者们送去节日温暖和祝福,12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第三党支部联合港航中心第一、第四党支部开展福到工地,’‘过年主题党日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明,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黄建红参加此次活动。

为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活动分胜浦大桥主会场和港航中心分会场同时进行。

【岁岁平安迎新年】

傅明副局长带领局建管处、市港航中心,实地查看了胜浦大桥施工现场,了解项目施工进展和疫情防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重难点,就做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出进一步要求,要求项目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让广大工程建设者过一个平安的春节。

【满“薪”欢喜过新年】

傅明副局长一行检查了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通过与农民工谈话交流,翻阅项目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的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要求有关项目负责人强化落实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让常年在外辛苦劳作的打工人们满“薪”欢喜过新年。

【“福”气满满度新年】

市交通运输局第三党支部、港航中心第一、四党支部的书法爱好者们泼墨挥毫,写春联、送福字,为工友们提前送上新春问候,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贴心地为工友们发放了疫情防控小礼包,祝福工友们度过一个喜庆年、吉祥年。在港航中心分会场,职工们用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为工程建设者们送去了祝福。

翰墨飘香送祝福,情暖工地迎新春。苏州交通部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眼安全与和谐,关心关爱一线工程建设者们,让大家满“薪”欢喜过新年、“福”气满满度新年,积极营造了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