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港航中心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2/18 15:49:15   字号 【  
导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考验,连日来,市港航中心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第一时间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第一时间对单位人员出入、会议举办、职工用餐和个人健康防护均作了明确要求,第一时间完成了本单位职工核酸检测全覆盖,以最坚决果断最严格有效措施,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发挥党建群团力量 市港航中心党委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发出的《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作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组织了13名党团员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为社区群众提供暖心服务。市港航中心妇联组织“她力量”,轮流为本单位职工停课的子女提供看护,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家庭后顾之忧。

严格工程建设管理 在建水运工程所有项目严格执行封闭管控,要求除生活保障人员外,其余驻地参建人员不得外出,同时对生活保障人员加密核酸检测频次。各项目严格落实人员健康信息管理,做好日常卫生环境消杀和防疫物资保障供应工作,全面提升项目“免疫力”。其中,长湖申线1标将部分项目驻地作为吴江盛泽镇临时核酸检测点,并为医护人员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助力沿线村镇抗击疫情。

筑牢水路口岸防线 苏州交通船闸、水上服务区倡导船民使用“水上ETC”系统,要求船民非必要不上岸,凡上岸必须经过体温测量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并详细登记来船信息。214-16日,苏州交通船闸累计开放闸次239次,实现货物通过量20.3万吨。各闸管处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同时优化调度指挥流程,提高船舶通行效率,切实保障生活生产物资运输通道畅通。

急令催征,战之必胜。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特殊战役,苏州港航上下一心、争分夺秒,在火线淬炼初心,用担当书写忠诚,以“苏战苏决”的港航力量,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坚决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