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交通口岸防控组组织开展全市水路口岸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5/17 15:27:00   字号 【  
导读:

近日,苏州交通口岸防控组组织开展全市水路口岸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紧盯苏州沿江、内河港口码头,以及苏州市内河防疫检查点和服务点等关键领域,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切实保障人员和货物安全有序畅通,为复工复产工作“保驾护航”。


市交通口岸防控组组织市商务局、工信局、公安局、卫健委、苏州海关等单位,今年1月份以来,坚持每半月开展一次沿江三市水路口岸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516日市水路口岸工作组组成三个检查组,随机检查了张家港港区、常熟港区、太仓港区6家码头企业(张家港永恒码头公司、张家港浦项码头公司、常熟兴华港口公司、常熟先行电力公司码头、江苏长江石化工公司、太仓阳鸿石化公司),重点检查“三区两通道”规范设置、高风险岗位人员闭环管理、船员换班工作、核酸检测等情况,实地查看常熟引航站专班集宿点改造工程,并听取沿江三市水路口岸和码头企业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立即落实整改,同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题。


市港航中心联合执法支队,于近日对苏州市的3个水路防疫检查点、12个水路防疫服务点进行全覆盖式督导检查。实地查看点位运行情况,以及水路沿线管理、现场船舶停靠管理等情况,强调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强化服务点运营设施的完善和维护,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全力保障水路运输安全有序、稳定畅通;同时看望慰问了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叮嘱他们注意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进一步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

下阶段,苏州市交通口岸防控组将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定信心、慎终如始,保持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统筹水路口岸疫情防控和船员换班工作,落实落细水路口岸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筑牢水路口岸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为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营造良好环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