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杨林塘航道整治工程东风桥项目通过交工质量核验,全线竣工验收工作“再提速”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0/31 15:03:00   字号 【  
导读:



为加快推进苏州干线航道建设工程遗留项目竣工验收工作,确保水运基础设施及早发挥集群规模效益,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028日,省交通执法监督局在苏州组织召开杨林塘金鸡河吴塘河段航道整治工程YLTJJH-QL2标东风桥交工质量核验会。会议成立了交工核验委员会,通过现场踏勘、听取汇报、查阅项目相关内业资料和检测报告,交工核验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建设基本程序,主要工程资料齐全,项目等级质量合格,同意通过交工质量核验。

东风桥作为杨林塘金吴段航道整治工程中最后一座完成质量核验的跨河桥梁,此次得以顺利通过交工质量核验,标志着杨林塘航道整治工程向全线竣工又迈进了一大步。自20228月苏州交通干线航道建设工程遗留项目竣工验收工作专班成立以来,各级各部门厘清职责、合力攻关、全力推进,确保实现年底前完成杨林塘航道整治工程竣工验收的庄严承诺。

杨林塘航道是苏州港太仓港区的重要疏港通道,同时也是省干线航道连申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该航道实施整治提升,对完善苏州高等级航道网布局,提升综合运输服务能力,实现内河航道通江达海、因港而兴的建设目标具有重要的意义。苏州水运指作为杨林塘航道整治工程的建设单位,将以此次质量核验成功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推进全线竣工验收工作,力争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合格答卷。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