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港航中心组织召开全市港航系统QC小组活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16:48:00   字号 【  
导读:

1124日,市港航中心在昆山组织召开2022-2023年度全市港航系统QC小组活动推进会,激发全员深度参与创新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QC小组活动提质增效。省交通企业协会会长朱安祥,苏州各市(区)港航中心、闸管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单位QC小组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并总结了苏州港航系统历年QC小组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及下阶段工作重点。昆山港航中心、张家港船闸作经验交流发言。随后,朱安祥会长结合实际案例,为与会人员深入讲解高质量开展QC小组活动的要点,勉励苏州港航凝聚更多力量,迸发更多智慧,持续高水平推进活动开展,促进成果转化,努力形成以点带面、全面开花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QC小组活动推进,聚焦创新过程中的困难、短板和弱项开展专题攻关,以QC小组活动“小切口”落实交通强国、质量强国、人才强国“大战略”;二是要增强课题研究的实效性,聚焦行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立足实际、反哺工作,以QC小组活动“微创新”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三是要广泛动员,掀起创新热潮,搭建人才成长平台,培育增强内生动力,以QC小组活动“新引擎”助推青年人才成长驶入“快车道”。

苏州港航开展QC小组活动已有三十余年,在此期间,全系统深耕细作、深挖潜能,推动质量管理工作多点开花结硕果,共形成QC成果201项,获得荣誉奖项186项。下阶段,苏州港航将强化创新引领,努力推动行业发展走在前、作示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