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在建水运项目开展互学互鉴互评互促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3/06 15:40:00   字号 【  
导读:


32日,苏州市水运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长湖申线(苏浙省界~京杭运河)航道整治工程参建单位前往申张线(张家港~江阴段)凤凰镇段航道整治工程观摩交流,以互学互鉴互评互促的形式,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同步提升全市在建水运项目建设水平。

活动中,各参建单位代表秉持对标找差、追赶超越的心态,充分交流了申张线凤凰镇段项目的建设内容、相关施工工艺、质量安全管理经验和阶段性成果,努力将经验成果转化为新阶段的建设动力和发展成效。此外,活动组织观摩单位代表对凤凰镇段项目现场及相关保证体系进行了查评,通过瞪大眼睛找问题,扑下身子抓整改,打开思路促提升,合力推动工程建设管理形成良性循环。

多年来,市水运指统筹发展和安全,突出绿色和智慧,坚持守正创新、追求卓越,开展了一系列“施工标准化”“平安工地”“品质工程”“QC小组”等创建活动,搭建劳动竞赛、比优评优平台,持续强化参建单位履约考核,不断丰富工程建设内涵,全面推进水运工程高质量建设和现代化管理,多项工程多次获评国家级、省级荣誉。

目前,全市在建水运项目积极响应“四敢”动员令,瞄准目标任务,踏“春”提速、争早争先,力拓首季良好开局。下一步,苏州水运指将进一步深化互学互鉴互评互促成效,动员更多项目参建单位提士气、比实力、亮成绩,努力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