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港航中心举办“港航讲堂”暨2023年度全市港航系统优秀QC成果发布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4/05 15:58:00   字号 【  
导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市港航系统开拓创新、奋发有为,44日,苏州港航中心举办了“港航讲堂”暨2023年度全市港航系统优秀QC成果发布会。活动特邀省交通企业协会朱乾震秘书长和多名行业专家担任评委。苏州港航中心郎晓主任,各市(区)港航中心、闸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发布了13QC成果。各QC小组发布人聚焦“小实活新”,结合港航工作实际,围绕选题理由、要因分析、对策实施、效果检验及成果效益等方面,对各自的课题进行了精彩发布,充分展示港航职工勇于创新、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风采。

朱乾震秘书长充分肯定了苏州港航不断推进QC小组活动出新出彩出成效的一系列务实举措,并对小组成员勤学善思、锐意创新的精神给予了赞赏。同时代表评委组对活动作了点评,为促进QC活动水平持续提升提出了宝贵意见,鼓励苏州港航持续加强创新人才培养,通过小创新、小思考的点滴积累,引导创新意识百家争鸣、创新活动百花齐放、创新水平节节高升,以成果推广带动实践深化,确保QC成果更有特色、更有亮点、更有效益。

郎晓主任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QC工作,充分发挥QC小组活动创新“孵化器”的作用,支撑业务创新,推动管理提升。加强创新型人才培养,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保持小组活动长久不衰的旺盛生命力。聚焦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QC课题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前瞻性,“小”处着眼,务“实”求效。同时勉励港航青年珍惜成长成才平台,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创新热情,为打造更具特色的“水运江苏”献才献智、增荣添彩。

活动评出了QC成果特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发布人、优秀组长,与会领导和专家为获奖小组和人员颁发了证书。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