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交通水上执法部门全力开展水上交通管控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2/16 09:59:00   字号 【  
导读:

2月14日,为坚决防止疫情水路扩散,市水上执法部门积极部署、主动作为,从细从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认真排查风险隐患,切实筑牢疫情防控水上防线。

一是加强部门联动。苏州支队水上执法一大队与胥口船闸主动对接,过闸时严格检查船员的健康码、行程码,高风险地区人员检查核酸检测报告,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登轮”“非必须不下船”要求,太仓大队主动与上海市嘉定区交通委执法大队联系,落实盐铁塘嘉定区外冈水闸不开闸放船要求。

二是加强重点水域防控。苏州支队水上执法四大队在京杭运河望亭水域对途径船舶船员进行体温测量,对行程码和苏康码进行抽查。

三是加强重点领域防控。吴江大队在平望、震泽、松陵三个片区共设置3个流动查验组,对全区港口码头企业及进出港船舶进行监督检查,推动港口企业和船舶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四是加强水上管控点防控。昆山大队依靠苏申内港线三江口、苏申外港线急水港2个省际查验点实施24小时工作制,对所有经过船舶实施检查,及时录入报告系统,落实苏州始发地离省船舶要求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及健康码绿码方可放行要求。

2月14日0:00-16:00,市水上各个执法部门共出动海巡艇23艘次,出动执法人员96人次,巡航里程553公里,检查过往船舶40艘次,船员81人次。水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平稳有序。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