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副市长施嘉泓督导检查水上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4/02 10:01:00   字号 【  
导读:

4月1日,苏州市副市长施嘉泓一行赴吴中区胥口水利枢纽查验点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焦亚飞陪同督导,局党宣处、市港航中心、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胥口查验点现场,施嘉泓实地了解了目前闸口的停靠船舶、船员数量,辖区码头的运行情况及日常管控的各项措施、查验流程及生活保障等情况。市执法支队详细汇报了当前交通执法部门在胥口水利枢纽针对货运船舶、船员开展的水上疫情防控落实的各项措施、前期闸区船舶的摸排情况;遵照船员“非必要不上岸,非必要不下船”的管控措施,闸区水域的待闸船舶由水利枢纽落实管控主体责任,胥口镇政府派出医务人员对滞留船员开展每日核酸检测并由企业保障船员的日常生活物资供应等属地配合情况,以及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

施嘉泓表示,目前胥口水利枢纽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有序,需尽快开展抗原检测工作,织密疫情防护网,筑起苏州的疫情防控战线。施嘉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属地及管控责任单位要按照市防控指挥部要求,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要强化担当意识,恪尽职守,摸清苏州市水路闸口底数,织牢水路防控线;三是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现场相关人员的自我防护。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