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执法支队联合多部门开展高新区港口码头粉尘污染联合检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5/09 09:32:12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整治市区易起尘码头装卸、输送、存储、场内转运、进出港区运输等各个环节,有效避免码头场区积尘,56日市执法支队联合高新区交通部门、环保部门对易起尘码头进行联合检查。

根据《江苏省港口粉尘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的相关要求,联合检查组对高新区6家易起尘码头的堆场扬尘防治、装卸防尘控制、道路扬尘控制、粉尘在线监测等方面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易扬尘码头建设粉尘在线监测设施联网使用情况,监测数据是否存在明显异常以及粉尘防治相关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检查中发现扬尘隐患2项,现场要求企业立刻整改。

下一步,市执法支队将与环保部门商讨建立联合检查机制,协同开展内河码头环境治理、应急联动、信息共享等工作,保障内河码头环保绿色发展。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