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支队开展市区危险货物码头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8/22 09:20:12   字号 【  
导读:

为切实做好高温及雷雨大风天气突发事件应对工作,预防和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结合市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港口码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夏季高温天气港口码头及“两客一危”道路运输安全督查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支队于8月15日至16日对市区危险货物码头企业集中开展安全检查。

执法人员主要检查了码头现场作业管理是否合理规范、船岸检查制度是否落实及应急救援物资是否配备齐全等方面内容,督促企业要密切关注高温酷暑、暴雨雷电等极端恶劣天气,加强港口安全生产应急处置,做好高温防火、防台防汛设施的检查和维护,认真排查风险隐患并及时消除,加强异常天气的值班值守,并提醒企业高温天气下要加强一线作业人员防护与关切,合理安排和调节作息时间,适当增加防暑降温物资供应,强化用电安全管理。

本次共检查市区4家危险货物码头企业(苏州市宏丰钛业有限公司、苏州宝化炭黑有限公司、苏州金驼铃物流有限公司、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货运中心)发现隐患5项。接下来,支队将督促企业对限期整改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逐一闭环管理,确保市区危险货物码头企业安全生产。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