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如通苏湖城际铁路苏州至吴江段召开可研鉴修咨询会议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5/25 09:23:15   字号 【  
导读:

5月18日-19日,国铁集团鉴定中心组织召开如通苏湖城际铁路苏州至吴江段可研鉴修咨询会议。国铁集团、铁路上海局集团,省铁路办、省发改委、省铁路集团,苏州市发改委、资规局、交通局(铁路办),铁路沿线各市(区)铁路办,苏州城际铁路公司以及相关设计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如通苏湖城际铁路苏州至吴江段可研鉴修汇报,与会单位发表了意见。随后,各参会单位围绕相关专业技术问题进行分组讨论。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马文欣在讲话中指出,国铁集团鉴定中心克服疫情影响如期召开如通苏湖城际铁路苏州至吴江段工可鉴修咨询会议,充分体现了国铁集团对江苏、苏州城际铁路规划建设的关心与重视,同时十分感谢铁路上海局集团、江苏省各位领导、专家代表以及设计单位对如通苏湖城际铁路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苏州市将竭尽所能,按照本次会议提出的要求,主动沟通协调,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如通苏湖城际铁路苏州至吴江段前期工作迈出重要的一步,为可研批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市铁办)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