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施嘉泓副市长带队赴省铁路集团对接铁路建设事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10:48:00   字号 【  
导读:

近日,苏州市副市长施嘉泓带队赴省铁路集团对接加快苏州铁路建设相关事宜。省铁路集团总经理丁建奇、副总经理史良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焦亚飞、副局长马文欣及市铁路办规划计划处负责人参加。

施嘉泓首先感谢省铁路集团近年来对于苏州铁路建设的大力支持,并指出铁路建设的快速发展,有效推动了苏州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当前,苏州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亟需加快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拉动社会经济发展有效引擎。

双方就南沿江城际铁路、沪苏湖铁路等在建铁路工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待建通苏嘉甬铁路、北沿江高铁前期工作、水乡旅游线苏州南站预埋工程开工筹备以及如通苏湖城际苏州至吴江段等城际铁路前期工作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双方一致表示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同解决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加快苏州铁路建设进程。

本次省市对接会商,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苏州铁路建设,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