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焦亚飞局长调研市交通运输应急指挥中心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6/09 13:38:16   字号 【  
导读:

6月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焦亚飞带队到苏州市交通运输应急指挥中心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局办公室、科信处、安保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指挥中心党总支书记陈飞及指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焦亚飞听取了指挥中心主要业务工作与系统平台融合情况大屏演示讲解,随后开展调研座谈会。会上,陈飞汇报了指挥中心今年以来主要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班子其他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当前工作情况和推进指挥中心高质量发展思路进行交流发言。

焦亚飞对指挥中心今年以来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开展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指挥中心这支年轻化队伍寄予高度期待。他指出,指挥中心要深刻分析信息化智能化在交通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要全面复盘总结、完善优化现有工作方式,为交通如何统筹疫情精准防控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谋篇布局。他强调,指挥中心要进一步理顺数据脉络、激活数据要素、赋能数据应用,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支撑。

他要求,下一阶段指挥中心要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系统构建要科学。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立足大交通监测格局,以新时代苏州交通运输管理和应急需求为导向,紧密围绕交通大脑、眼睛、中枢以及数据中心的职能定位,科学推进指挥中心二期建设。二是运行分析要精准。进一步激活交通数据的广度、深度和温度,统筹做好行业监管和公众服务支撑保障工作,持续推进数据信息对接共享,继续提升数据分析研判能力,为领导决策和基层工作提供精准决策支持。三是预警指挥要及时。进一步加强与系统内外的沟通联系,通过明晰职能定位、完善工作机制等手段,理顺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充分凸显指挥中心的判断力、决策力和指挥力。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