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全市“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年”行动推进会召开 焦亚飞局长交流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7/11 10:20:33   字号 【  
导读:

7月8日下午,全市“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部署会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年”行动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曹路宝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指示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周春良主持,各县级市(区)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市级机关有关职能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焦亚飞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焦亚飞以“党建引领暖心聚力红色先锋保通保畅”为题作交流发言。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全域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突出构建一体化推进体系、完善网格化组织体系和探索常态化关爱体系三个重点,将“支部建在车轮上、党旗插上方向盘”,以高质量党建赋能道路货运行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局党组将进一步把货车司机群体党建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深入探索、勇于创新、务求实效,推动试点工作持续转化为帮助货车司机纾困解难、推动行业高水平治理、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生动实践,让鲜红的党旗在道路货运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祁松对近年来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祁松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确立更高标杆,让基层党建成为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自觉承担起改革探路、先行先试的光荣使命。要强化攻坚突破,把握关键问题,紧盯短板弱项,回应解决基层期盼。要坚持创新引领,强化基层党建的广泛凝聚力,进一步优化整合资源,持续擦亮做精“海棠花红先锋阵地”“党建惠企”“行动支部”三张名片。要始终把抓基层、固基本、求长效作为根本任务,深耕精作,久久为功,把党的基层基础锻造得更加坚实过硬,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