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暨民主测评会议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1/06 09:39:56   字号 【  
导读:

1月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暨民主测评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焦亚飞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年度述职报告并作年度个人述职报告,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现场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焦亚飞主持,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焦亚飞作局领导班子年度述职报告。他指出,2022年,局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先行区、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为目标,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他从“强化使命担当,推动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坚强领导核心作用”“坚持党管干部,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崇廉拒腐,涵养清正廉明政治生态”等几个方面对2022年度班子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焦亚飞指出,未来,局领导班子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各级决策部署,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焦亚飞作年度个人述职报告。他首先回顾了从来到交通系统工作到担任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以来的感想和收获,接下来从“履职尽责,务实重干,推动交通工作稳步发展”“锤炼党性,深学笃行,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聚焦重点,深化改革,积极推进法治交通建设”等方面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报告,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其他班子成员的年度个人述职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