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施嘉泓副市长带队学习考察杭州西站、公交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2/02 10:15:02   字号 【  
导读:

2023年2月1日,苏州市副市长施嘉泓带队赴杭州学习考察,调研杭州西站和公交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焱,市交通局、市资规局、市交投集团、市公交集团,相城区、高铁新城、枢纽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杭州西站是高铁枢纽、城市功能、产业发展紧密结合的杭州新地标枢纽。施嘉泓一行实地参观了杭州西站,详细了解枢纽周边的规划开发等情况。施嘉泓表示,杭州西站建设中的创新理念为苏州北站站城融合TOD综合开发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对将苏州北站打造成长三角区域枢纽中心具有重要启示。

随后,施嘉泓一行来到杭州公交集团,听取公交企业负责人介绍相关工作,详细了解公交政策、规划、运营效率等情况。施嘉泓指出,杭州在国家公交都市建设上成果显著,对苏州加快构建现代城市公共交通体系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要坚持公交优先导向,深化市区公交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公交、轨道两网融合,进一步提升公共交通出行幸福感。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