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施嘉泓副市长带队赴交通运输部、生态环境部协调推进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2/06 14:10:38   字号 【  
导读:

2023年2月3日,市政府副市长施嘉泓,市交通局局长焦亚飞、副局长陈飞一行赴交通运输部国际司,汇报近期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筹备工作,提请交通运输部对相关工作予以指导和支持。交通运输部国际司副司长李冠玉、交通运输部公路院副院长李斌、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理事长王笑京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智能交通世界大会是智能交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国际会议,也是智能交通业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成果展示与技术交流平台,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将于2023年10月16日至20日在苏州举办。

焦亚飞对交通运输部国际司等上级单位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苏州交通发展以及指导筹备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表示感谢,并围绕近期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专题汇报,恳请交通运输部动员全国各地交通运输部门及相关企业积极参与大会,指导并帮助苏州做好高层论坛等相关准备工作。

施嘉泓指出,我市勇于克服疫情对于大会筹备工作造成的不利影响,一着不让,全面推动大会筹办工作。交通运输部国际司、交通运输部公路院、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对大会筹备工作都给予了很大支持,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进度要求,加强工作组织,集中各方合力,精心准备大会,努力为世界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交通盛会。

李冠玉对苏州筹备大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全面支持办好本届大会,希望大会筹备各方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精益求精贯穿到大会筹备各个环节,严谨细致、务实高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强化合作,推动智能交通在苏州形成更多的示范和亮点,确保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成效,充分展示中国智能交通发展成果。

为做好《苏州港总体规划(修订)环境影响评价》报批工作,2023年2月3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焦亚飞带队赴生态环境部汇报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有关成果。生态环境部环评司处长刘陶根、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潘国进出席会议,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等咨询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对生态环境部环评司一直以来对苏州交通发展相关环评工作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汇报了苏州港总体规划修订环评的近期主要进展及推进紧迫性。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环评项目组详细汇报了规划修订的主要内容、环评发现的重点问题和对策。与会人员围绕环评成果开展了进一步的交流和讨论。

刘陶根总体认可规划环评成果,指出苏州港所处的长三角区域是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的重点区域,港口是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撑,也应更加积极主动地落实好“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的发展要求,要更加注意好港口发展与长江岸线保护、水源地保护、水产种质资源保护等的关系,严格落实各项环保设施的建设和使用要求。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