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建设管理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3/28 15:51:54   字号 【  
导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试点品质工程样板建设,深入推进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先行区建设,3月2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建设管理工作座谈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马文欣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2023年全省交通运输建设管理座谈会精神,共同学习了《2023年江苏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工作要点》《2023年全省交通运输建设管理工作要点》等文件。

随后,各市(区)交通运输局围绕2022年度建设管理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建议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市局各部门从工程质量安全、执法检查、公路港航发展等方面提出行业指导。

马文欣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我市交通建设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过去一年,苏州交通建设领域根据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全面落实省市党委政府和全省交通工作会议明确的重点任务,聚焦交通强国先行示范区建设,笃实前行、奋力攻坚,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马文欣指出,当前交通建设管理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各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建管工作的新要求、面临的新形式,不断提升建管工作水平。一是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以项目为中心,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结合项目特点依法合规行政审批;培育交通建设市场,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二是规范建设管理,构建良好市场秩序。强化建设主体责任意识,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确保权责分明、程序规范、制约有效、保障有力,促进建设市场稳定健康发展。三是更好地提升工程品质和本质安全。聚焦现代工程管理、耐久性提升、智慧建造等九个重点方向攻关突破,实现全覆盖。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