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施嘉泓副市长主持召开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筹备工作月度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13:50:44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做好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筹备工作,为办好大会奠定坚实基础,5月30日,施嘉泓副市长主持召开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筹备工作月度调度会议,总结上一阶段工作成果,安排部署6月份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焱,市交通局局长焦亚飞、副局长陈飞,市各成员单位、各区县政府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局汇报了大会近期筹备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并提请各单位支持相关工作,同时汇报了大会市长论坛方案(修订版)。随后,各单位对照职责分工汇报了工作进展,并对大会筹备工作提出了建议。

张焱对大会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表示,下一阶段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大对大会的宣传推介力度,提高大会的知名度和参与度。

施嘉泓充分肯定了大会前一阶段的筹备工作,并对大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智能交通世界大会不仅是智能交通领域的盛会,也是展现苏州对外开放水平、促进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距离大会召开已不足5个月,筹备工作要紧起来、实起来、快起来。二要细化责任、倒排计划。要将会议各个阶段的工作任务项目化、表格化地罗列出来,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单位,各成员单位对照任务清单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三要及时汇报、定期请示。大会筹备工作进度要及时报告市委市政府,遇到重大问题、重要事项,要及时向上级部门报告,积极争取上级指导和支持。四要强化互动、凝聚合力。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大会宣传推介、招商招展、技术考察及室外演示等重点工作任务上,密切配合、通力协作,高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五要广泛发动、积极邀请。对于招商招展工作,既要主动联系、拜访苏州市智能交通企业,邀请其参会参展,也要加大对国内有影响力的智能交通相关企业的招募。同时,高层论坛要广泛邀请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高级别官员,形成一定规模,进一步提升大会的国际化水平和苏州的国际知名度。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