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交通持续推进开运输企业“一件事”改革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6/09 16:25:44   字号 【  
导读:

按照以往流程,申请办理道路普通运输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和《道路运输证》要分两次申请,且须等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后才能为运输车辆申请配发《道路运输证》,全部办好要5-7个工作日。

开运输企业“一件事”改革后,通过材料压缩、流程改造、数据共享等方式,将“道路普通货物运输经营”、“道路货物运输车辆《道路运输证》配发”两个“单项事”整合归集成“一件事”,实行“一次提交材料、一次集成办结”。加上苏州自2021年起启用的道路运输电子证照及“承诺件改即办件”改革,推行开运输企业“一件事”改革后,申请人当场就可以取得“两证”,大幅减少办事环节、申请材料、办理时间和跑动次数,改革以来已完成10件办件,切实提升了企业群众的体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开运输企业“一件事”改革,拓展“一件事”改革应用场景,加大政务服务改革创新力度,为广大交通运输企业及从业人员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不断提升交通运输政务服务的“速度”与“温度”。(局法规处)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