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督查沪宁高速苏州工业园区出口查验点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3/02 16:23:10   字号 【  
导读:

3月2日上午,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一行来到沪宁高速苏州工业园区出口查验点开展疫情防控督查。苏州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晓敏、规建委主任莫栋升等陪同督查。

吴晓东一行实地查看查验点过往车辆通行速度,详细询问查验工作流程,深入了解防控措施落实以及物资保障情况,并与查验人员亲切交流,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健康。

吴晓东表示在政府和全体苏州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苏州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企业正加紧复工复产,保障企业生产物资运输和产品外运成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要在坚决遏制新冠肺炎疫情外溢扩散的同时,积极努力做好物流保畅工作,保障产业链、供应链运转顺畅。

吴晓东要求园区出口查验点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积极作为,结合实际情况,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优化查验工作流程,全力确保货运物流车辆通行,保障生活生产物资通道畅通,推动复工复产提速,为企业加速恢复生产提供有力支持。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