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执法支队会同属地联合召开出租车疫情防控通报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4/27 13:01:53   字号 【  
导读:

425日,市执法支队会同姑苏区交通管控组,联合召开姑苏区出租汽车企业疫情防控通报视频会议。姑苏区交通管控组相关负责人、市执法支队客运大队负责人、各街道负责人以及辖区内各出租汽车企业(网约车平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姑苏区交通管控组通报了近期出租汽车企业疫情防控的主要问题和漏洞,就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疫情防控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要到位;三是联络员职责要履行到位;四是处罚追责问责要到位。

随后,市出租、通达出租、曹操出行、T3出行企业代表发言,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建议,相关负责人就问题和建议作出正面回答。

最后,市执法支队客运大队负责人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就进一步落实四方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强调:一是牢记防疫要求,传达到位;二是落实各项措施,履职到位;三是及时上报情况,处置到位。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