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守护出行安全 苏州开展出租车、网约车防疫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4/06 10:04:03   字号 【  
导读: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行动小组,对重点路段开展出租车与网约车客运防疫情况的检查。

行动小组在苏州市中医院门口检查时,发现网约车司机叶师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日期还停留在3月28日,违反防疫相关规定,当即要求他停止接单并对他做出处理。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道路执法三大队中队长李晨介绍,会保存当事人的机动车行驶证,要求他及时前来接受处理,必须持有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行动小组执法人员不仅重点检查出租车、网约车司机是否符合防疫规定,还会督促驾驶员全程佩戴口罩,定时开窗通风。据了解,市交通运管部门专门成立检查组,分为四组人员,随机开展检查,督促出租车企业和网约车平台公司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驾驶员健康码每日查验上报制度,对出现发热情况以及健康码异常的驾驶员,一律不得从事运营,平台不得派单。

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客运监管大队大队长薛俊峰说,共抽调了16名执法人员,每天对市区的出租车进行抽查。主要针对乘客下客比较集中的区域,比如说火车站、商场、医院等,每天至少有两组成员在路面检查,发现问题车辆400辆,已经全部落实整改。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