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姑苏区杨跃副区长调研人力客运三轮车服务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14:44:00   字号 【  
导读:

6月15日下午,姑苏区杨跃副区长赴风光三轮车服务公司调研走访,支队客运大队陪同。

在调研走访中,杨跃副区长与风光三轮车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风光三轮车公司介绍了公司经营现状,重点介绍了正在推进的网约三轮车产品。调研中,支队客运大队汇报了当前人力三轮车行业基本情况、管理现状。在听取企业和相关管理部门意见后,杨跃副区长勉励企业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找准定位。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三轮车的交通属性日渐弱化,要将三轮车定位为旅游产品,赋予新的发展动能。二是瞄准市场。姑苏区历史遗存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小河小巷多,吴地水乡特色显著。要瞄准现有成熟街巷片区,细分市场需求,确定目标客户,打造旅游产品。三是提升自身。

目前三轮车在数字化方面有进展,下一步要在旅游产品上下功夫,改进车辆技术,强化人员选聘,争取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旅游精品项目。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