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区出租车经营关系登记核查工作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2/05 15:33:17   字号 【  
导读:

1128日下午17时,市交通局发布《苏州市区出租车经营关系登记核查第1号通告》,于11298时正式启动出租车经营关系登记核查工作,登记核查采取线上登记预约和线下核查方式,力争2个月左右完成登记核查工作。

为做好市区出租车经营关系登记核查,市交通执法支队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召开两场出租车企业代表座谈会,通报启动登记核查工作情况,要求出租车企业把登记核查的内容、流程、注意事项等相关信息向驾驶员进行传达;二是协调TOCC调度中心,通过出租车车载GPS ,每天按时向驾驶员发送交通局启动登记核查工作的信息,提升驾驶员的知晓率;三是密切关注舆情。编制出租车经营关系登记核查工作八问,对接12345热线,做好在线答复培训。安排专人入驻TOCC,做好1234512328热线咨询政策答复工作。

截至112917时,线上登记预约系统已收到出租车登记信息33辆,符合登记核查要求的出租车18辆,其中通过后台审核并成功预约线下核查的车租车5辆;12328暂未收到咨询电话,第三方登记核查单位共接听驾驶员咨询电话93次,咨询问题主要涉及登记核查后是否确权、企业不提供挂靠合同如何处理等问题,目前行业舆情稳定。

下一步,大队将会同各相关部门继续做好出租车经营关系登记核查工作,稳步推进出租车改革工作。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