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通苏嘉甬铁路前期工作推进会在苏州召开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7/20 20:26:00   字号 【  
导读:

720日,通苏嘉甬铁路前期工作推进会在苏州召开。省交通厅一级巡视员丁军华、省铁路办副主任冯兆祥,沪杭客专公司董事长杨建中,省铁路集团副总经理史良洪,铁路上海局集团苏州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汪永平,苏州市交通局副局长马文欣等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通苏嘉甬铁路前期工作推进、年内开工、用地等重要事项进行了研究。

省交通厅一级巡视员丁军华指出,路地各方要齐心协力、加快推进,想方设法共同实现通苏嘉甬铁路年内开工建设目标。

马文欣副局长表示,通苏嘉甬铁路是我市“丰”字形铁路网最关键的纵向通道,也是省政府工作报告中计划今年开工的项目,是我市铁路建设的重点工作。前期,在省交通厅(铁路办)、省铁路集团和铁路上海局集团苏州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的关心和指导下,各项前期工作稳步推进。我市热切期盼加快通苏嘉甬铁路建设,早日开工建设惠及民生。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