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湖州市领导调研苏州南站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3/29 15:47:00   字号 【  
导读:

    328日,湖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智勇和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荣一行来到苏州吴江,调研苏州南站枢纽建设。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东,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焱,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马文欣,吴江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吴智勇、胡国荣一行来到位于汾湖高新区的苏州南站项目现场,实地了解规划设计、工程概况、建设进展、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苏州南站是沪苏湖铁路和通苏嘉甬高铁字交汇枢纽,水乡旅游线城际铁路和苏州轨交10号线并行45度斜穿交汇点。其中,沪苏湖铁路起自上海虹桥枢纽,途经上海松江、苏州吴江,至浙江湖州站,建成后将成为连通三地的重要铁路运输通道。
     
吴智勇对苏州南站的设计思路和建设进展表示肯定,此次苏州南站的调研为沪苏湖铁路湖州站设计拓宽了思路,提供了有益的实践范本。今后,两地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加快铁路建设,高效协作,组合推进,尽快实现两地城际网络互联互通,为都市圈一体化区域居民的工作与生活提供快速、便捷的出行服务,进一步完善长三角高铁网,共建轨道上的长三角,助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