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铁路安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26 19:32:00   字号 【  
导读:

    526, 苏州市铁路与航空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工务段揭牌苏州铁路安全教育实践基地,并开展“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邀请了苏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中学师生一起走进苏州线路车间维修工区,让学生近距离接触铁路、认识铁路,了解铁路安全的重要性。
      
活动中,苏州线路车间宣讲了铁路发展历史、铁路列车小知识、铁路安全常识、铁路安全法律法规等多个方面的铁路安全知识,并分析铁路安全事故案例。运输车间带领大家参观高占雄技能大师工作室,了解轨道车的工作日常,并进入轨道车内参观。无锡桥梁车间带领大家参观桥梁枕木的制作,了解桥梁工区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枕木制作的工艺。探伤车间带领大家参观探伤工区练功场,了解探伤工作在铁路系统的重要作用,并演示探伤作业流程。
      
随后,苏州市铁航中心及上海工务段在苏州工电供综合维修车间共同为苏州铁路安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路地双方将以实践基地为依托,把知路、爱路护路知识宣传到千家万户,共筑铁路安全防线。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