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与党同行 海棠暖心 关心关爱货车司机我们在行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11:50:47   字号 【  
导读:

疫情之下,货车司机勇当逆行者,肩负着生产生活和应急保供物资运输的重任,为促进经济发展、服务民生改善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态势,保畅稳供、关爱司机,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在行动!

42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傅明,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鲁楠带队前往苏州交运物流有限公司、东山收费站查验点、新区收费站查验点,为货车司机们送去共计350爱心礼包,为在运输一线忙碌的货车司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在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货车司机是关心关爱的重要对象。近日,江苏省委组织部从代省委管理党费中向省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划拨专项资金100万元,支持货车司机群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苏州市委组织部从代市委管理党费中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划拨党费50万元,进一步加强对货车司机群体的关心关爱。与此同时,苏州市各级组织部门还和交通运输部门联合开展与党同行 海棠暖心活动,在特定区域的57海棠暖心驿站为货车司机们准备了暖心服务。货车司机在苏州大市范围内重点物流园区、司机之家,苏州大市范围内部分高速交通卡口(防疫查验点)以及部分高速公路服务区出示两码一证明(行程码、健康码绿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即可获得暖心礼包,共同帮助货车司机在特殊时期渡过难关。

在苏州交运物流有限公司,傅明给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党员货车司机和从业人员送去了爱心礼包,感谢他们昼夜兼程运输民生所需。

在东山收费站查验点,傅明详细询问了查验点的人员配备、通过卡口的日均车流量、核酸采样及抗原检测数量等情况,并现场为货车司机送上礼包。司机师傅,这个礼包送给你,一路辛苦了。一份份装有纯净水、桶装方便面、洗漱用品、消毒湿纸巾、口罩等生活和防疫物品的礼包被一一送到货车司机们的手中,礼包虽小,却饱含各级党委政府和交通运输部门对货车司机的关怀。

路上吃饭有什么困难?就近的核酸检测点都挺方便的吧?送去慰问礼包后,傅明还仔细询问了货车司机的相关诉求,并叮嘱他们在努力做好道路货运服务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防护和安全。

一直以来,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始终把关心关爱货车司机摆在重要的位置,已于去年投建使用的苏州高速白洋湖服务区司机之家,为货车司机提供24小时全天候免费休憩场所,并设有影音室、休息区等不同功能空间,配备躺椅、电脑等日常生活用品,让货车司机们可以放心地停下来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洗个热水澡。目前,因疫情原因,该司机之家暂停对外开放。今年,阳澄北湖服务区司机之家也正在有序建设中,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努力把司机之家打造成广大货车司机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暖心之家

战疫同行,一路有爱,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做好货车司机的服务和排忧解难工作,提供各类暖心服务,优化防疫通行保畅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交通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