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执法支队送“温暖”上船头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11:47:39   字号 【  
导读:

2022412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水上执法四大队执法人员将急需药物和生活物资及时送到一艘因疫情滞留的船舶,为船民解了燃眉之急,让船民真切地感受到交通执法的温暖。

当天上午,水上执法四大队执法人员接到豪宇999”船主求助,因受疫情影响,该船滞留望亭服务区近十天,船上肉类、蔬菜等生活物资已全部用完,随船船员还患有慢性疾病,日常药物也快服用完了。

水上执法四大队执法人员在详细询问情况后,迅速整理出清单,安排人员帮助购置生活物资与药物,随后化身水上快递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第一时间将生活物资与药物送到船上。

此次行动执法人员反应迅速、衔接高效,不到两小时就将所需物资紧急送到了船民手中。

自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以来

水上执法四大队深扎服务之根,积极协调相关码头企业,为不能上岸的船员购置生活和防疫物资,并把购置的各类物资运送到有需求的船舶上,有效解决了船方实际困难,受到船民一致称赞。

市执法支队将继续发挥水上监管职能,用心为辖区到港船舶提供应急救助,贴心解决船民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为船民办实事、做好事。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