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关爱货车司机 工会陪你在路上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11:43:34   字号 【  
导读:

近日,在京沪高速新区查验点、园区查验点和城区查验点,货车司机们领到了一份特别的爱心慰问礼包,里面不仅有口罩、消毒湿巾、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品,还有水、八宝粥、毛巾、风油精等应急食物和生活用品。

苏州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为此准备了300爱心慰问礼包及慰问品在全市公路查验点进行发放。苏州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陈珏根部长和方友凤主任,市交通工联会李生荣主席到京沪高速新区查验点现场走访慰问货车司机,详细了解了司机们的工作、家庭情况,勉励大家努力做好道路货运服务工作,安心开车、安全运输,创新物流服务、创造美好生活,为疫情期间依旧奔波在路上的货车司机送去温度和关怀。

李生荣表示道路货运行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产业,广大货车司机作为从业主体常年以路为家、以车为伴,为保障这一群体利益,加强关心关爱,营造安全、安心运输的社会环境,开展此次送爱心行动,为常年在外奔波的货车司机送上一份关爱,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货车司机的心坎。他介绍到,受到近期疫情的影响,道路运输货运行业成为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重要一环。货运司机在保障各类生产生活物资的同时,也面临了许多的风险、困难和挑战。

我们交通管控组为畅通物资运输、方便货车司机,设置了专门货运通道和应急物资保供通道,并在高速出口查验点设置核酸抗原双检点,货车司机在通过苏货码等其他相关查验和检测之后,即可快速通关过卡。同时,这些查验点也都基本具备了停车、热水供应等条件,可以为司机提供一些必要的帮助。

    本轮疫情交通管控工作已持续数月,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持续作战、奋勇向前,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此,交通工联会准备了水果、方便面、饼干等应急食物,对守卫在一线的职工进行慰问。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