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交通系统职业女性素质提升大课堂中医保健开课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11:44:54   字号 【  
导读:

426日下午130,苏州市交通工联会举办第一期职业女性素质提升大课堂之中医保健线上讲座。讲座由交通工联会副主席汤黎黎主持,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共计10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中医院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刘海燕围绕中医养生、防疫等方面内容进行分享。刘海燕从走出养生误区、疾病、疫病、四季饮食养生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就养生保健、科学防疫作了专业辅导,现场演示了中医穴位按压。最后,刘海燕与交通女职工进行了答疑互动,线上气氛热烈,针对大家提问,刘海燕一一予以解答,得到广大女职工们的肯定和好评。

此次培训给女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中医养生、科学保健的平台。使大家不仅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还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从而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