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廉洁交通建设座谈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9/15 14:04:01   字号 【  
导读:

830日下午、99日上午,为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关于“廉洁交通”建设的实施意见》部署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分2场召开廉洁交通建设座谈会,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局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傅明、驻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维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就有效融入并积极推动“廉洁交通”建设作交流发言,并对局“廉洁交通”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维维指出,建设廉洁交通,是贯彻落实“廉洁江苏”“廉洁苏州”以及省厅“廉洁交通”部署的重要举措,是一项系统工程、长期工程。各部门要围绕主责主业,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谋划,将其与行业领域内已经部署开展的或者取得一定成效的重点工作融合起来、相互促进。要针对排查出的廉政风险点,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火墙”,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目标,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培育正气充盈的行业风尚,努力把廉洁交通建设从“路线图”、“施工图”变为生动的现实图景。

傅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廉洁交通建设的重要意义。廉洁交通建设是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推动交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有力抓手,推进廉洁交通建设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影响深远。要强化协作联动,全方位多领域推进廉洁交通建设。一方面,强化系统观念,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另一方面,坚持统分结合,突出行业特点打造特色亮点。要坚持多管齐下,实现廉洁交通建设深度融入行业治理。要着力构建一个好的推进机制,选优树立一批好的先进典型,全力营造一个好的廉洁氛围。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