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新春礼包送司机,帮扶关爱暖“新”更暖心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1/28 10:19:05   字号 【  
导读:

近日,常熟市道路运输行业党委会同市总工会,向困难司机送上救助帮扶慰问金,走访慰问了道路运输一线危货企业、网约车企业,为常年在外奔波的司机们送上300份暖心礼包,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温暖。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黄若葵,市总工会组织和基层工作部部长陆国锋,市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道路运输行业工会主席于斌,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杨文华,执法大队党委副书记戴敏等参加慰问。

帮扶慰问雪中送炭。道路运输行业党委向二位困难货车司机分别送上3000元帮扶慰问金,并送上冬日暖心礼包。接受慰问时司机几度哽咽,他们说没有想到在异地开货车,因为家庭困难还能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一定开好车、送好货,听党话、跟党走。

暖“新”礼包倍感温暖。道路行业联合工会和道路运输行业党委成员来到仍然坚守运输一线的多家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向司机送上新春祝福和冬日暖心礼包。

道路行业联合工会和网约车行业党委成员来到网约车流动党员党支部、T3大运通享公司、小蛮腰等地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分别向网约车司机、爱心车队司机送上冬日暖心礼包。

下阶段,常熟市道路运输行业党委将在新业态党建和业务工作中持续做好排摸工作,动态掌握困难司机情况,及时做好帮扶救助,并努力融合多方资源,加强对司机群体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司机群体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