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工会常伴 贴心送暖”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1/28 10:06:37   字号 【  
导读:

春节将至,苏州市总工会、苏州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相继对交通系统一线职工、货车司机、公交集团“120救护应急力量”志愿者等群体开展了以“工会常伴 贴心送暖”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202313日,苏州市总工会主席陈嵘一行走访慰问货运行业天天供应链,为职工代表发放暖新年货礼包。

111日至18日,苏州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分别带队,先后走访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道路五大队、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交通运输应急指挥中心、公交集团、货运行业皮市运输公司等单位,开展节日慰问。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货运企业4家、慰问交通系统一线职工710余人、发放慰问品及慰问金共计13.32万元。在慰问的同时,工联会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党和政府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政策,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政治认同,筑牢信仰之基。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