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四敢”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2/28 09:32:28   字号 【  
导读:

22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四敢”主题党日,围绕“四敢”精神开展理论学习、交流感悟体验、凝聚践行合力。

会上,支部副书记王晓青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全体党员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交通运输中心工作上来,勠力同心、勇毅前行。

支部书记侯成成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并对2023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统筹谋划、系统安排。

同时,他以《让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成为时代风尚》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四敢”专题党课,号召大家勇“敢”前行,不断增强风雨无阻的勇气、逢山开路的担当、开拓进取的智慧。面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考验与惊涛骇浪,躺平没有出路,等待没有前途。不断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成为时代风尚,一个活力奔涌的苏州必将给中国、给世界带来更多惊喜。

党员代表结合实际工作认真进行了自我批评,与会党员进行了中肯的相互批评。随后,对全体党员和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民主评议。

2023年,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精气神、昂扬的斗志,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持续增强党建品牌影响力。紧紧围绕交通运输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通过广泛开展多样化的主题实践活动,吸引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品牌创建,确保支部品牌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

大力提升组织活动吸引力。积极探索新的主题党日活动方式,通过组织观看各类警示教育片、沉浸式廉政教育等多种活动,对党员进行廉洁自律、爱国爱党、爱岗敬业教育,营造良好的内部氛围,增强内部凝聚力。

不断激发干部党员内动力。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个别培养、组织帮带等多种途径,促进年轻同志的成长成熟,充分发挥青年人的活力和干劲,让支部建设不断推陈出新,为苏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