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赴苏州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建教育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参观调研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3/16 14:21:16   字号 【  
导读:

313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萍一行赴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建教育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参观调研,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晴良,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傅明,机关党委副书记汤黎黎及指挥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萍一行首先来到苏州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建教育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听取了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在“123456”党建工作法、货运党建、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对交通行业所获荣誉及典型人物宣传工作作出指导。

随后,陈萍一行在TOCC指挥大厅系统听取了指挥中心单位架构、主要职能等内容,详细了解了指挥中心在指挥调度、应急处置、便民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在市交通运输行业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陈萍一行深入了解了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以及职工书屋的各功能分区等。

202210月挂牌以来,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面对广大女职工提供着多项贴心服务:

咨询辅导。通过配备专业的咨询师队伍,提供面对面谈心的舒适环境,可开展一对一心理咨询、法律维权等专家服务,帮助女职工解决职场压力、家庭生活等方面的心理困扰及维权指导;

宣传教育。特别提供有关女性心理健康、亲子教育方面的书籍,帮助提升女职工心理健康水平,构建和谐的亲子关系和家庭关系;

休息哺乳。在廊道的小空间打造妈妈驿站,提供孕期休息、哺乳等服务,摆放母乳喂养知识、育儿百科以及哺乳用品,为特殊时期的女职工们提供更加人性化、精准化的服务,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最后,陈萍一行来到苏州交通抗疫主题展区进行参观指导,详细了解了苏州交通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她对苏州交通疫情防控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做好相关资料和物品的收集整理工作。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