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深入践行“两山”理念 绘就运河生态画卷 | 市港航中心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3/16 14:20:03   字号 【  
导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港航中心联合吴江港航中心组织职工赴京杭大运河吴江盛泽锚地开展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绿色”成为港航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

活动当天,港航职工们团结一心、密切配合,在运河沿线铲土挖坑、培土育苗,用辛勤和汗水种下了60余株树苗,积极营造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为古老的大运河增添了绿色新生机。随后,职工们参观了吴江特色田园乡村项目平望镇村上长漾里,在中国式现代化乡村振兴新图景中进一步感悟绿色活力。

京杭大运河苏州段全长81.5公里。改革开放以来,苏州港航结合航道整治提升工程,积极争取地方政府大力支持,对大运河沿线多次实施绿化、美化、亮化提升工程,建设多处运河公园和沿河风光带,同时以绿色现代航运示范区建设、沿线货运码头整合改造提升等项目为抓手,推动大运河河畅岸绿景美,全力打造靓丽的“水上绿色生态廊道”。

苏州港航将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结合水运工程建设,推进绿色生态与现代化建设深度融合,引领港航干部职工争当生态文明传播者、生态建设践行者、绿色家园守护者,奏响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优美旋律。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