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缅怀先烈 致敬英魂 | 局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市发改委、市城际铁路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4/17 15:46:58   字号 【  
导读:

202344日,为进一步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弘扬烈士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苏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苏州市发改委第三党支部、苏州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苏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祭扫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列队鞠躬默哀,并由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行鞠躬礼,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先烈。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在党旗下再次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有序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感怀先烈不怕牺牲、顽强斗争的精神品格。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陵园祭扫,在烈士墓碑前,大家依次为革命烈士献上鲜花,寄托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在烈士纪念馆,党员们在追忆先烈事迹、缅怀革命英雄中进一步接受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先烈功勋、继承先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新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