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开通“暖新1路”公交服务集市专线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16 10:04:17   字号 【  
导读:

近日,一辆外观特殊的公交车驶进张家港物流园、快递集散点、车站等地,这趟公交是张家港市开通试运行的暖“新”1路,为全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送上门的服务。

一是搭建移动休憩阵地。在车厢内配备用餐休憩、图书阅览、手机充电、免费饮用水、应急药箱等生活服务设施,搭建可移动地“冬可取暖、夏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的“海棠·暖新窝”。

二是提供移动办公服务。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在市委“两新”办指导下,协同市总工会、团市委、卫健委、公安、人社、市监、各区镇(街道)等20余家单位,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关心关注的民生业务打包,为他们提供健康咨询、从业资格证办理、子女就学、法律援助、劳动仲裁、车辆义诊等23项上门服务。

三是举办移动民生集市。为满足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多样化生活需求,整合全市公益资源,提供免费理发、配钥匙、健康推拿、健康义诊等生活服务,发放了爱心餐、急救包等关爱物资,开展了应急救援现场培训、垃圾分类小游戏等,将党群温度送到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身边,让每一单都不孤单,让每一程都有温度。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