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关心关爱“送清凉”凝“新”聚力鼓干劲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15:37:56   字号 【  
导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货车司机群体的关心关爱,不断提升货车司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519日,相城区货车司机流动党员党支部组织开展“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凝聚合力,鼓舞干劲,共同促进货运行业健康规范有序发展。

在苏州盛丰物流有限公司,货车司机流动党员党支部组织召开货车司机党员代表座谈会。支部负责同志与党员货车司机代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希望广大党员货车司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鼓足干劲,努力为货运行业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货运行业健康发展。随后,与会货车司机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自身工作实际,从党的理论学习到日常生活困难,从货运行业发展到自身工作困难等展开了热烈讨论,直面货车司机“急难愁盼”。流动支部现场发放收回意见建议表19份,梳理形成停车难、就学难等诉求清单2个,下一步流动支部将对司机反映的问题按照诉求机制进行反馈和解决。

会后,流动支部向参会的每名货车司机及工作在一线的司机师傅们赠送了140份包含矿泉水、清凉油、花露水等的清凉礼包,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关怀送给奋战在一线的司机师傅们,鼓励他们鼓足干劲,为货运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