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交汇点】苏州绕城高速S17智能网联化改造项目启动实施
信息来源:交汇点 发布时间:2023/02/23 16:20:36   字号 【  
导读:

2月20日,苏州绕城高速S17智能网联化改造项目经过交通运输、公安交警等部门及特邀专家的质询论证,顺利通过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S17智能网联化改造项目起自S17黄埭互通,止于阳澄湖北互通,双向线路里程56公里,途径北桥互通、渭塘互通、湘城枢纽、阳澄北湖服务区,沿线包含收费站、匝道汇入汇出、服务区等细分场景。

此次改造,将采用行业内领先的感知标准,通过搭建完善的系统架构,部署先进的通信感知设备,聚焦安全、管控、效率,提供路端、网端、云端全方面解决方案,实现高价值可落地的应用场景。项目完成后,S17将成为满足车路协同式自动驾驶等级的全息感知智慧高速公路。

交通运输是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领域。苏州市相城区交通运输局局长谢振华介绍,相城以全省首个数字交通示范区为基础,按照“分层级、全场景、全区域、成体系”的理念,打造涵盖封闭道路、高速及干线公路、城市快速路、主次干路等智能网联道路体系。“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将于今年10月在苏州举行,我们将紧抓机遇,探索总结相城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成果与经验,向世界展示中国智能交通水平。”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