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环球网】苏州市农村公路提档升级三年建设行动圆满收官
信息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23/04/27 16:27:25   字号 【  
导读:

4月18日至24日,苏州市农路办开展苏州全市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项目库2022年建设补助项目符合性检查,共涉及18个工程项目。检查采取查看内业资料及现场检测核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核查了项目里程、路面宽度、厚度、水泥混凝土强度、路面压实度、桥梁构件强度等质量情况以及项目基本建设程序文件资料。

本次符合性检查的开展标志着苏州市农村公路提档升级三年建设行动圆满收官。2020年,为进一步促进苏州农村公路建设向纵深推进,苏州市交通局、苏州市财政局联合制定了《苏州市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资金补助方案》,苏州市交通局建立苏州市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项目库(2020—2022年)进行滚动管理。三年来,苏州完成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270.16公里,桥梁改造49座,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611.4公里,桥梁安全防护提升工程14103.3米,农村公路断头路改造工程项目3个,累计完成投资约68.7亿元。农村公路提档升级三年建设行动的开展进一步改善了农村地区道路环境,让农村公路更美观、更平整,让出行更舒适、更安全。

“道路通,百业兴”,农村公路是服务“三农”的公益性基础设施,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接下来,苏州市农路办将继续加强农村公路行业管理,严格落实农村公路建设“七公开”和“三同时”制度,把好农村公路工程质量关,建设质量耐久、工程耐用、安全可靠的农村公路,为“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铺就乡村振兴的康庄大道。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