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执法支队在省道架设智能提示灯,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2/31 11:26:49   字号 【  
导读:

市执法支队立足实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近期,市执法支队道路执法四大队联合公路管理科会同有关公司于S230新区段架设了四台智能提示信号灯,解决了该路段群众出行安全问题,有效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S230新区段是科技城南北主要干线,途径通安、东渚镇,还涉及部分动迁区域,人员密集、路况复杂,存在着一定的交通安全风险。道路执法四大队联合公路管理科,积极探讨解决方法,通过实地走访、研究,对相关路段进行全面摸排,对车流、路况情况逐一掌握分析,在四个车辆汇入且无交通信号灯的路口试点架设了智能提示信号灯。

该智能提示信号灯监测到附近有车辆经过时,会自动提示有车辆靠近,提醒驾驶员减速避让,没有过往车辆时,则自动进入低能耗模式,节约能耗。

“之前从这个路口开上省道时,总是提心吊胆的,现在有了这个信号灯,确实方便了不少,安全也有了保障……”当地居民纷纷点赞。

智能提示信号灯的架设,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及省道畅通。下一步执法支队将继续在试点的基础上积累、总结、推广经验,进一步完善省道路域管理,努力打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