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陆文华局长带队检查吴江区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3/14 14:16:21   字号 【  
导读:

2022年3月11日下午,为深刻吸取镇江“3·8”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强化危险货物道路运输领域安全监管,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陆文华带队前往吴江区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局安保处、市执法支队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了苏州吴江江城液化气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实地检查了企业停车场地安全设施设备配备以及车辆安全管理等情况。 

随后来到了吴江市龙腾运输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日常安全管理情况,查看了企业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应用、危险货物电子运单落实等情况。 

陆文华局长要求:一要牢固树立“零事故零伤亡”目标理念,深刻吸取镇江“3·8”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毫不放松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全力做好两会和冬残奥会安保工作;二要持续聚焦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采取有效措施,着力防风险、堵漏洞、除隐患、强基础,强化人、车、货、环、管全方位安全管理;三要结合分类分级安全监管工作,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值班和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