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执法支队全面部署端午节前安全和防疫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10:36:36   字号 【  
导读:

端午假期即将到来,针对客流量逐渐增加以及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的形势,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抓紧抓实假日各项应对准备工作。

一是发文部署,明确重点。支队安委办制定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对端午节期间重点安全工作全面部署。

二是召开会议,统一思想。尚庆聪支队长主持召开端午节前安全及防疫专题会议,提出三项要求: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在毫不松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前提下,全力方便百姓出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紧盯重点、统筹推进,在紧盯交通运输重点领域确保行业安全的同时,全力推动“八大行动”工作开展;要狠抓落实、确保平安,以维护端午假期安全稳定为小目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体现工作成效。

三是带队检查,督查督办。6月1日下午,尚庆聪支队长带队来到太湖长圻码头、水上联勤联动中心、道路执法七大队、汽车南站和觅渡桥开展节前安全及防疫检查。在行业管理部门,他强调要紧盯市民出行需求,细化便民举措,强化助企纾困力度,同时联合公安等部门严厉打击服务区上下客和水上非法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在码头和汽车南站,他详细询问了近期班线开通和客流情况、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假期应对准备工作,要求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做好服务保障,在确保安全的同时全速实现复工达产。

下一步,市执法支队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行业监管工作,强化安全服务保障,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我市交通运输市场平稳有序,为市民端午小长假出行营造安全、舒心环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