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整改专班赴昆山市、太仓市开展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提升行动现场督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0/11 10:06:53   字号 【  
导读:

10月10日,市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工作专项整改专班成员单位组成督查组,由市交通执法支队姜伟副支队长带队赴昆山市、太仓市开展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提升行动现场督查。此次督查重点核查上级反馈问题企业整改情况、抽查汽车维修企业环境保护状况,对各地汽修行业环境保护工作进度进行了解评估。

10日上午,市整改专班在昆山市,重点查看省第二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企业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相关企业环境保护状况,督促企业压紧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规范做好企业环境保护工作。昆山市汽车维修环境保护工作专班汇报了关于昆山市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提升行动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的工作措施。市整改专班表示昆山市汽车维修环境保护工作专班要继续重视环保提升行动,不断推动提升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下午,市整改专班前往太仓市,通过现场检查、车间走访、人员沟通、查阅台账等方式,重点检查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危险废物处置、污水排放等内容。随后,市整改专班听取了太仓市关于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提升行动落实情况报告,并对太仓市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下一步,市整改专班将继续深入开展全市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提升行动的现场督查,进一步推进各地区环境保护提升行动有序开展,保障行动纵深推进,取得实效。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